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為幸福留一扇窗

不明就裏還以爲是張小嫺那一類溫柔到眼鼻發酸的文章,認識我的人恐怕只會覺得狗腿。
不過確實從形式上滿足了我想要在新年寫幾篇完整的文章的野心。恐怕按照星騎士的歸類方法,只能算到挨踢那類。

*******************************************

最近父母來深過年,我小小的公寓突然熱鬧起來了。晚上下班的時候會想要急急趕回傢,因爲那一扇窗。
疲憊是不變的,但是心情有了色彩。從慢慢悠悠的電梯裏挨出來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廚房暖黃的燈光,有的時候,透過從沒有那麽明亮的玻璃,我可以看見父親期盼的眼光。於是不僅加快腳步。

幸福的知与未知,仅仅在于一扇窗。

2 条评论:

yi 说...

为你的幸福而感动! 多注意身体! 不要忘记锻炼。

StarKnight 说...

不僅=>不仅?

这样的短文我大概会归类到“心情小品”

有父母陪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