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漫想12005年3月27日

漫想很符合我的风格。
曾有前辈说我的逻辑很奇怪
和别人不一样。
但我觉得我和他有些方面颇为相似
只不过总是因为对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生物抱有的那种不自信
太沉重 太如影随形
于是就小心翼翼地一直要往大众的方向去思考
于是误会就产生了。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我当朋友
因为两个人除了自己特别执著于的东西以外
其余的问题都不求甚解。

总而言之因为这个缘故
到现在也不敢说他是朋友
曾念过的小学的背叛留下的后遗症
对所有人,和所有人对我的关系
抱有一种百分之百的怀疑主义。
所以即使是朋友这么普通的称呼
也不敢随便做主
害怕被顶回来
或是在心里冷笑
“谁承认和你是朋友来着?”
还是悲观主义吧……

果然有漫到别的话题上去了
反正对于那位前辈
倒是觉得是满高尚的一个人
有不少地方值得尊敬
当然尊敬只能自己知道
不能让他听见
他会立刻展现出他人性中小孩子气的一面
比如恶作剧
又变得不知道是什么风味的文字了
真可怜。
继续漫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