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2005年3月27

今天我发现我被宝洁拒了。填那份问卷填得太不仔细。忘了先冷静分析一下。不过没关系。还会有其他的工作,还会有其他的机会。我还年轻。我还有机会。他们说宝洁是一流中的三流,在这个时候不妨暂且相信。
今天我又迟到了。我讨厌这样。我讨厌等待人家所以推己及人也讨厌自己让人家等太久。Darstin很好脾气,没有说什么。还特地附加了一节电池,以弥补我的损失。我觉得惭愧。我又低沉了,最近我的思路很负面我不可以这样。明天我还有一个面试。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人生路还有很长,也许过几年看现在会觉得很好笑。或许过几年会以一副成功者的姿态追忆往昔,我当年被吓得那个小屁样儿,其实挺惨的,云云。眼下之意就是看我现在不也出人头地了吗?若还是丧家之犬是不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没有评论: